丽水市侨办指导“侨法宣传角”工作 提三点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丽水市侨办指导“侨法宣传角”工作 提三点意见
2010年03月17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丽水市外侨台办消息,根据浙江省侨办关于开展“侨法宣传角”活动实施意见,结合丽水市社区侨务工作实际,丽水市外侨台办副主任蓝华对青田月里湾社区和莲都区后庆社区进一步办好“侨法宣传角”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完善制度建好平台。对照浙江省侨办关于办好“侨法宣传角”的意见,进一步健全社区“侨法宣传角”建设制度,做到制度上墙;积极创造条件加强侨法宣传硬件建设。

  二是善于总结不断提升。依托社区“侨法宣传角”这个工作载体,努力使社区侨务工作氛围更加浓厚,逐步成为社区侨务工作的品牌。

  三是服务为本,办出特色。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