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侨联主席冀华侨艺术团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通侨联主席冀华侨艺术团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
2010年03月19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南通市侨联消息,近日,由江苏省南通市外侨办牵线成立的南通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华侨艺术团召开年度总结交流会。南通市侨联主席镇翔、市侨办副主任金志伟、市侨联副主席吴亚军出席会议。

  会上,华侨艺术团各分团(队)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2010年工作打算,并就艺术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侨联副主席、艺术团团长吴亚军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华侨艺术团成立近两年来的发展进程,并提出该团今后的发展方向是力争成为侨界群众的集结队、侨务工作的宣传队、华侨艺术的展示队和和谐侨界的促进队。

  吴亚军还对艺术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进一步建章立制、培养业务精英、提高演艺水平、打造精品节目、坚持为侨服务、扩大海内外影响等提出若干具体意见。

  市侨联主席镇翔、市侨办副主任金志伟分别讲话。他们希望华侨艺术团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已任,坚持为侨服务,保持“侨”的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内部合力,为活跃侨界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更多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