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江苏分会在南京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江苏分会在南京成立
2010年03月23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江苏分会会长孙文霞宣读协会章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日,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江苏分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月牙湖街道富丽山庄召开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均为南京书画界嘉宾。

  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是经中国香港政府批准登记注册的正规社会艺术团体。其宗旨是把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下去、促进社会的文明进步。每年将举办一次全国性的社会活动,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凡是能发展20名会员以上,便可以提出申请在当地成立分会,任命为分会会长。会员可以用联合会的名义举办个人展览、出版个人专集、印制个人宣传册页等。

  62岁的月牙湖书画研究会会长孙文霞当选为江苏分会主席。她在会上表示:协会的成立除旨在切磋交流书画技术,搭好艺术友谊桥梁,更重要的是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维护世界和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江苏分会现有会员40余人,部分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就有广西、辽宁、北京、江苏等十几个画院的副院长、教师及各个艺术团队的会长,他们均具有一定的凝聚力及艺术创造力;同时,协会还拥有多名国家一级美术师和多名军旅作家,他们的作品亦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并被收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