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侨办官员鄞州调研 听取侨务工作汇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宁波市侨办官员鄞州调研 听取侨务工作汇报
2010年03月2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宁波侨网消息,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瑜,宁波市侨办副主任赵骏等一行赴鄞州区调研,听取了鄞州区侨办主任严玉英关于2009年特色亮点工作及2010年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陈瑜对近年来鄞州区侨办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该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做到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创新工作特色明显,凝聚侨心为侨服务,特别是在助推新农村建设、引进人才智力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鄞州区侨办积极发挥侨务优势,紧扣中心任务,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陈瑜、赵骏等先后实地察看了“创新128”园区、奥林网络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及留学归国人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陈祖瑞 邓建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