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 芜湖市侨联组团赴小岗村学习考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强化服务意识 芜湖市侨联组团赴小岗村学习考察
2010年03月29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芜湖市侨联消息,为了深入学习沈浩先进事迹和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强化服务意识”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深入学习沈浩的先进事迹。

  沈浩平凡而又突出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侨联干部。在小岗村,全体党员在沈浩墓前鞠躬默哀,以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芜湖市侨联主席程先国在考察学习中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目的就是要深入学习沈浩致力发展、富民强村的执着精神,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艰苦创业、勤政廉政的奋斗精神。

  程先国指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要抓住开展向沈浩学习的契机,以建设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为关键,切实强化“侨务为民、服务建设” 意识。通过学习沈浩的先进事迹,认真改进侨联机关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为侨服务水平。

  这次的学习考察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沈浩精神转化为加快科学发展、推动侨联事业的强大动力,并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