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侨领访安徽省侨联 考察投资创业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爱尔兰侨领访安徽省侨联 考察投资创业环境
2010年03月30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徽省侨联官员与文丹菁(左二)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3月28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在合肥会见了爱尔兰中国合作理事会执行主席、爱尔兰华商会秘书长文丹菁。

  文丹菁是在陪同爱尔兰前总理、众议员、理事会终身名誉主席伯蒂·埃亨一行参加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后,专程来皖拜会省侨联,考察安徽投资环境。

  吴向明向客人介绍了安徽社会经济发展态势和近期推出的加速安徽崛起的“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战略规划,重点介绍了合肥市作为省会城市,在振兴安徽经济,加快安徽崛起中发挥着龙头作用,城市品位也在不断提升,逐步形成了以家电、机械、汽车、动漫、旅游等产业布局,具有良好的投资创业的环境。

  他希望文丹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介绍爱尔兰企业、尤其是世界500强的大企业、大财团来皖投资;发挥熟悉国际市场,了解住在国法律的优势,帮助安徽企业开展跨国投资经营,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文丹菁表示,他对合肥第一印象是环境优美,规划得很好,很适合居住和创业。他介绍了爱尔兰中国合作理事会的情况,并指出,理事会主要是由爱尔兰前政要、企业界和中爱友好人士组成,在爱尔兰已登记注册,现拟在中国登记注册并将办事处设在海口市。他表示,他会充分利用理事会这一平台为安徽招商引资多作贡献。(宋德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