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侨领董寅初铜像在上海滨海古园落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爱国侨领董寅初铜像在上海滨海古园落成
2010年03月31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31日电(刘淇 宗晨亮)以“爱国侨领 风范永存”为主题的董寅初铜像揭幕暨骨灰安葬仪式,30日在上海滨海古园东湖景观区滨海名苑举行。

  董寅初是我国著名爱国侨领和社会活动家,中国致公党第九、十届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上海市政协、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致公党上海市委、上海市侨联、上海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及有关人员5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董老生前好友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致公党上海市委原主委吴肇光和家属分别致词,还原了生活中真实的董老,表达了对他的深切怀念。随后,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侨联主席吴幼英,上海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原主委俞云波等一同为董寅初铜像揭幕。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向董老敬献鲜花。吴幼英、吴肇光、俞云波一行人员还参观了董寅初陈列室。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