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海外侨心侨力 侨乡文昌将举办“两节”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凝聚海外侨心侨力 侨乡文昌将举办“两节”活动
2010年04月01日 09:3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从文昌获悉,文昌市4月2至3日将举行第三届世界文昌乡亲恳亲节暨第二届文昌鸡美食节。

  据了解,在文昌市举办“两节”活动期间将开展的活动内容包括:第四届文昌高尔夫球邀请赛;第二届文昌鸡美食节;第三届世界文昌乡亲恳亲节招待晚宴暨文昌鸡美食节颁奖仪式;文昌学宫修缮、宏光寺和博物馆建设开工仪式;文昌市书画收藏品展暨《海外文昌人》赠书仪式;第三届世界文昌乡亲恳亲节青少年自行车邀请赛;第三届世界文昌乡亲恳亲节2010年年会暨焰火自助餐晚会等多项活动。

  文昌是著名侨乡,文昌籍华侨华人人才荟萃,资源雄厚。该市通过举办第三届世界文昌乡亲恳亲节暨第二届文昌鸡美食节,进一步培育保护发展好侨务资源,不断推进家乡建设和海外乡亲事业的共同发展。(陈元才 黄兹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