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联主席访在粤闽籍企业家 冀参与海西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侨联主席访在粤闽籍企业家 冀参与海西建设
2010年04月0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李欲晞率团,赴广东广州、珠海等地走访慰问在粤的闽籍企业家,了解侨资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情况,宣传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动员企业家们回乡参与海西建设。

  李欲晞一行应邀参加了广东闽南经济促进会的活动,并拜访了广东闽南经济促进会会长、广州兴华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施能响,广东闽南商会副会长苏世昌,广州安溪经济促进会会长吴德勋,广州南安商会会长黄振辉,广州市南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林,珠海市协骏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国岁,珠海市美人鱼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赏等闽籍企业家。

  每到一个地方,李欲晞都详细了解闽籍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探讨企业调结构、求创新、促发展的对策,送去家乡人民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提出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在两岸交流中先行先试,服务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在上任伊始就提出“把关心福建发展的港澳侨力量汇聚起来,为加快海西建设激发活力、提供动力、形成合力”。他积极邀请企业家们参加即将在福州举行的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经常回乡寻根谒祖、探亲访友、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

  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广州市侨联副主席孙穗君、福建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沈金华等陪同参加了部分活动。李欲晞也十分感谢广东省为闽籍企业家提供了工作生活的乐土,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闽商活动的支持。(吴厚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