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 共商侨务工作规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石家庄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 共商侨务工作规划
2010年04月0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侨联召开九届七次主席会议,对2010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上,市侨联主席胡翎结合《市侨联201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分解》从七个方面简要通报了2010年工作要点;市侨联副主席许立就分管工作和2010年继续做好“正博会”、“石洽会”等省会大型主题招商活动;做好省会侨企5个上亿元项目的跟踪服务;探索建立环渤海城市侨联战略联盟;关注滹沱新区,打造侨联实体平台和开展华商会相关活动等10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市侨联副主席陈小兵围绕维护侨益、参政议政和海外人才等分管工作,对2010年工作安排从9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201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共识。大家认为,市侨联站在全国侨联系统先进行列的新起点上谋划全年工作,主线突出、重点明确、部署周密,体现出高站位、高起点、高层次,对于最大限度地发挥侨联优势,更好地服务省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胡翎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10年是市侨联站在全国侨联系统先进行列谋求更好更高发展的重要之年,工作繁重,任务艰巨,需要包括各位主席在内的省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一是努力团结侨界力量,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优势。坚持以感情凝侨、热情助侨、激情兴侨为理念,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不断团结更多的海内外侨胞,以此投身到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

  二是以侨为本,在凝聚力量上下功夫。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老侨新侨并重、国内海外并重,通过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凝聚侨界力量。

  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班子科学化水平。以建设团结型、学习型、思考型、务实型、创新型班子为抓手,不断提高班子的团结协作、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侨资侨属企业加拿大培森国际集团并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对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