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侨界企业家入选“首届创业十佳明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石家庄市侨界企业家入选“首届创业十佳明星”
2010年04月09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近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服务局、燕赵晚报承办的首届“创业十佳明星”评选结果揭晓,石家庄市侨联常委、侨界企业家姚继明获此殊荣,成为石家庄市十位创业明星之一,这既是他本人的荣誉,也是省会侨界的骄傲。

  姚继明是1996年获英国政府全额资助,赴英国利兹大学留学毕业后,先后在英国、美国、加拿大从事化工研究工作。2004年底在高新区创立了石家庄美施达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他的带领下经过几年的打拼,为中国服装出口突破国外绿色壁垒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本人2007年荣获了中国侨联颁发的“科技创新人才奖”;2009年获中国侨联“全国优秀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同年获国务院侨办第二届百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还曾获河北省科技成果“节能节水型服装生物整理技术”奖等。

  多年来,石家庄市侨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侨资侨属企业发展壮大,关心关爱侨资侨属企业家成长进步,把服务侨企,服务侨商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和尝试新时期服务侨企的方法和手段,牵线搭桥、建立机制、搭建平台,赢得了广大侨企、侨商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拥护和认可,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对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