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侨务宣传工作 石家庄侨联内刊喜获殊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积极推动侨务宣传工作 石家庄侨联内刊喜获殊荣
2010年04月12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在4月7日召开的河北省石家庄市报刊内资管理大会暨市报刊出版协会四届四次全会上,石家庄市侨联内刊——《石家庄侨联》再一次被石家庄市文化新闻出版局、省会书报刊协会、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评为省会内部资料出版物最高荣誉——“双十佳”内资,市侨联主席胡翎特别接受市文化新闻出版局邀请在会上介绍的市侨联办刊经验,引起与会人员关注并受到广泛好评。

  《石家庄侨联》是由石家庄市侨联主办,反映石家庄侨联工作,展示省会侨界形象的省会“双十佳”优秀内部出版物。特别是从2005年改版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连续多年被评为省会优秀内资,已经成各级领导了解侨务工作的参谋和助手,省会侨务工作者展示工作成果的阵地,广大归侨侨眷知心朋友和精神家园,海外侨胞了解石家庄的开放窗口,2009年首次在省会300多家内资中评为20家“双十佳”优秀内部出版物之一。

  胡翎在会上介绍了石家庄市侨情和侨联工作,并结合市侨联工作介绍了石家庄市侨联办刊经验。她指出,刊物改版以来市侨联一直高度重视《石家庄侨联》办刊工作,将其作为侨联重要工作组成部分来抓,当做“一把手”工程来实施,与侨联各方面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进行,提出了以办好内资《石家庄侨联》推动侨联宣传工作,以宣传工作上台阶促进侨联工作,以侨联工作提升宣传工作的工作理念,得到了市文化新闻出版部门和全市内部出版物的关注好评。

  《石家庄侨联》既是侨联组织思想文化宣传阵地,形象窗口,更是服务促进侨联事业发展的载体。这需要刊物以更高的视野,更宽角度,更新的思维、更大的创新精神担当侨联宣传工作重任,进一步强化省会侨联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石家庄侨联事业发展,为省会新闻出版事业的繁荣、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