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军:中国侨联热切期待海外华侨华人回国看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林军:中国侨联热切期待海外华侨华人回国看世博
2010年04月13日 15: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欧洲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年会12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侨联主席林军表示,中国侨联热切期待海外华侨华人回国看世博。

  林军在会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即将召开的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的又一盛事。现在,世博会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在世博会的筹备过程中,海外华侨华人作出了很多贡献。所以,“我们期盼着海外华侨华人能够回国看看世博会,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林军介绍说,为了配合上海世博会的筹备,中国侨联做了许多工作。现在随着世博会的临近,作为海外侨胞自己的组织,中国侨联又多了一项新任务,那就是要动员和组织海外华侨华人分批分期回国看世博,并安排他们到周边地区去看一看,以帮助他们了解祖(籍)国的发展变化。

  除了动员和组织海外华侨华人回国看世博外,中国侨联还会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参与组织一系列大型活动。林军说,中国侨联热切期待海外华侨华人的积极参与。

  中国侨联欧洲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年会12日在巴黎举行,来自法国、德国、英国、希腊、荷兰、奥地利、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华侨华人代表聚集一堂,介绍华侨华人在欧洲各国生活工作的情况,交流侨团工作的体会,同时为侨务工作建言献策。(记者尚栩)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