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肯定浙江江苏上海侨务工作 勉励与时俱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肯定浙江江苏上海侨务工作 勉励与时俱进
2010年04月15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右二)听取三省市侨办主任汇报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浙江省侨办消息,4月14日上午,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浙江省杭州听取了江苏省、上海市侨办主任汇报。她充分肯定了浙江、江苏和上海的侨务工作,希望不断加以总结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侨务工作在更深层次、更高领域开展。

  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汇报了针对国内外形势的变化和侨情的变化,从华侨华人的需求出发,提出侨务工作新的任务和方法,在侨务资源涵养、转变服务方式上开展的工作,包括牢固树立“大侨务”的观念、重视新生代华侨华人的华文教育、建立“高层次人才资料库”、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等情况。

  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汇报了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开展的侨务工作、近期开展的理论研究、加强创新工作方法等,提出加强区域侨务合作、重视“三社”工作、维护侨商合法权益等建议意见。

  浙江省侨办主任王晓峰参加汇报会,并结合浙江侨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海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是经济发展较快的省市,对新的侨情变化更加敏感,很多工作都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值得肯定。三省市侨办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提高认识,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侨务工作在更深层次、更高领域开展。侨务工作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大有作为”,加强思考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建议,在转变经济发展上作出新的贡献。(吕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