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侨办与宝钢统战部举办涉侨工作交流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宝山区侨办与宝钢统战部举办涉侨工作交流会
2010年04月15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4月13日,上海市宝山区侨办与宝钢统战部联合举行了涉侨工作交流会。宝钢党委统战部部长陈英颖,宝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侨办主任黄忠华、区侨联专职副主席于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黄忠华向宝钢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宝山区基本侨情和侨务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区侨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拓侨务工作新局面。宝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高层次归国留学人员荟萃、与海内外联系广泛,区侨办应当与宝钢统战部资源共享,紧密合作,为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英颖向与会人员介绍说,宝钢现有留学归国人员172名,85%拥有硕士以上学历,人数多,层次高。宝钢统战部要与宝山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加强联系、通力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机制,引导广大留学归国人员立足岗位有所作为,为宝钢的二次创业、科学发展,为宝山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贡献聪明才智。

  经过交流,区侨办与宝钢统战部达成如下共识:一、加强联系,形成对口交流常态机制。二、抓住热点,共同做好世博接待工作。三、资源共享、在实际工作中形成合力。四、共同调研,做好台侨界人士参政议政工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