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华人歌手帮扶北川残疾女孩并向玉树灾区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日华人歌手帮扶北川残疾女孩并向玉树灾区捐款
2010年04月20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敏谦(左二)、张继勇(右一)代表四川省侨办接受李广宏(右二)捐款。
李广宏为段志秀同学演唱专门为其写的歌《四川的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4月18日,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副主任张继勇在成都会见日本华人歌手李广宏。

  李广宏这次专程来成都,是为接北川中学高二年级13班的段志秀同学于4月19日乘飞机去日本安装新假腿。安装假肢所需11万元人民币由李广宏捐助。此外,李广宏还心系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为表达海外华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他当即以个人名义,捐款10000元人民币,委托四川省侨办转交灾区人民。这是目前四川省侨办收到的第一笔海外华人捐款。

  周敏谦代表四川省侨办接受捐款,并感谢李广宏对中国青海省玉树地区所献的爱心。四川省侨办将迅速通过有关部门把这份爱心转交当地灾区人民。周敏谦还对李广宏长期关注四川地震灾区,多次用歌声慰问演出、捐款捐物,特别是这次又专门从日本来川接段志秀同学去日本安装新假肢,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段志秀同学要常怀感恩的心,并祝她早日康复。(赵林)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