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侨办主任赴南通调研 要求建设“五型机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侨办主任赴南通调研 要求建设“五型机关”
2010年04月22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南通市外侨办消息,4月20日—21日,江苏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钱兴荣率江苏省侨办调研组一行到南通市调研侨务工作。

  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正宇、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巍东、副市长沈振新、副秘书长薛斌等分别出席了江苏省侨办调研组的相关活动。南通市外侨办主任钮启贤等陪同调研。

  钱兴荣一行走访调研了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着重调研了以家纺产业为起点的南通籍新侨商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这批新侨商在海外创业发展所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钱兴荣走访中希望南通市侨办要着重加强与这些新侨商的联系和沟通,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在20日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南通市政府副市长沈振新介绍了南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侨务工作对南通外向型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南通市外侨办主任钮启贤向江苏省侨办调研组汇报了南通近年来大力推动“经济侨务、服务侨务、和谐侨务”建设的有关情况。

  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对南通侨务工作在服务大局、为侨服务、侨务宣传和涵养资源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并殷切希望南通市侨办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力争在服务发展上要做出新成绩;要高点定位、创新举措,在为侨服务上要做出新贡献;要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在涵养资源上要取得新突破。此外,钱兴荣还对南通侨务部门提出了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务实型、和谐型、廉洁型的“五型机关”建设要求。

  座谈会后,南通市侨办就贯彻落实钱兴荣在通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于4月21日召开了会议。南通市外侨办主任钮启贤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钱兴荣的讲话精神,把“三新”的要求具体落实到侨务工作的每个具体环节,尤其要充分体现到今年的几大侨务品牌活动中去,使南通的侨务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严航)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