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调研组访潍坊、淄博 冀加大侨务引资引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调研组访潍坊、淄博 冀加大侨务引资引智
2010年04月27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侨办调研组参观第十届中国(寿光)蔬菜博览会
国侨办调研组在淄博召开侨务工作座谈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4月23日至24日,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秘行司司长熊昌良一行先后到山东省潍坊市和淄博市调研。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田西勇陪同调研。

  在潍坊,国侨办调研组参观了寿光蔬菜博览会,潍坊市副市长初宝杰、寿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向调研组作了汇报。熊昌良对潍坊市成功利用风筝节、菜博会等展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利用侨务渠道,引进相关的项目和人才,促进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淄博,调研组召开了侨务工作座谈会,淄博市副市长唐福泉介绍了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淄博市侨办主任王明智汇报了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熊昌良对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淄博市侨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大力引进侨智侨资,在当地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熊昌良一行还考察了淄博市具有齐文化特色的文化设施,与市领导探讨了齐文化与侨务工作结合的思路与方法。淄博市市长周清利会见了熊昌良一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