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侨联、侨商会联合举办经济社会形势报告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市侨联、侨商会联合举办经济社会形势报告会
2010年04月28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常州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趋势,配合全市侨界读书月活动的开展,4月21日,江苏省常州市侨联、市侨商会联合举办形势报告会,特邀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客座教授,市“专家与市民面对面”宣讲团成员陈满林作了一场精彩的形势报告。

  报告会上,陈满林通过国内外大量翔实的事例和数据,阐述了自己对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走势深刻而独到的理解,并对当前市民关注的楼市、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引起大家共鸣。

  陈满林还着重阐述了反腐倡廉问题,他说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在教育、制度和监督上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他相信通过不懈努力,一定会在全社会树立起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报告会在归侨侨眷和侨商会员中产生了良好反响,大家认为,报告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立意深刻、见解独到、颇受启发。

  市侨联主席尤一童主持报告会。她在讲话中还希望归侨侨眷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在建设学习型侨联组织,提高自身素养及本职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