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胞向玉树地震灾区援建人员捐赠能量贴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台湾同胞向玉树地震灾区援建人员捐赠能量贴布
2010年04月2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通德兴业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前芳28日在北京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赠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能量贴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张冬冬)台湾通德兴业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前芳28日在此间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赠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能量贴布,用以支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

  青海玉树遭受地震灾害后,救援工作迅速展开,多数救援团队携带着救援和重建物资从内地赶往海拔4000米青海高原,由于玉树灾区地处高原,救援和重建任务十分繁重。

  世居宝岛台湾的73岁高龄的陈前芳一直专注于运动护具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他得知部分援建人员出现高原反应,影响身体健康和援建工作,第一时间从海峡对岸打来电话,表达了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赠物资的意向。据悉,将贴布贴于背部颈椎(大椎穴)或敷在身体酸痛部位能缓解高原反应及运动损伤。

  中国侨联办公厅主任王宏代表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陈前芳的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王宏说,两岸同胞情同手足,情谊深长。陈先生的捐赠义举,凸显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优秀品德。

  王宏表示,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将通过青海省委统战部、青海侨联如数将捐赠物资转交玉树地震灾区。

  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台湾通德兴业股份公司大陆地区代理商北京新创昌科技有限公司张健民等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