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余位海外侨领赴淄博参观考察 获热情接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三十余位海外侨领赴淄博参观考察 获热情接待
2010年05月17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淄博市侨联消息,5月14日,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30多位代表,在参观上海世博会后赴山东省淄博市进行参观考察。

  此次活动是“看世博·游山东”的重要环节,代表们参观了齐国历史博物馆、中国足球博物馆、中国陶瓷馆等历史文化景点以及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淄博市副市长饶明忠会见了海外华侨华人代表。饶明忠对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淄博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实现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转型期,淄博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海外华侨华人的关注和支持,热忱欢迎海外华侨华人朋友来淄博投资兴业、合作发展、携手共赢。

  借助“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部分海外代表“看世博·游淄博”的良好契机,淄博市侨办、侨联积极为本市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多位代表与相关企业进行了经济科技项目洽谈。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