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捐建江西贵溪市小学教学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捐建江西贵溪市小学教学楼
2010年05月1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网消息,近日,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捐建江西贵溪市鸿塘镇陵家小学签约仪式在贵溪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内地建校部主席郭文义先生与贵溪市教育局、鸿塘镇政府签署了捐建协议,将出资15万元帮助陵家小学改建教学楼。

  香港公益热心人士黄嘉乐先生、江西省侨联秘书长陈世春、鹰潭市侨联主席肖炳煌、贵溪市政府党组成员詹东旺和贵溪市教育局、鸿塘镇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詹东旺代表贵溪市委市政府向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对贵溪市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签约的项目单位严格按照基金会要求,管理好项目资金,确保工程质量,并在学生中加强感恩教育,鼓励孩子们好好成才,早日回报社会。

  签约仪式结束后,雁心会、江西省侨联一行在贵溪市侨联主席肖炳煌的陪同下还考察了余江县仪丰小学。(温永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