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援建乐平市两所侨心小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援建乐平市两所侨心小学
2010年05月20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乐平市侨联消息,近日,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援建江西乐平市浯口枧头小学、礼林镇铺里小学两所侨心小学的签约仪式在乐平宾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内地建校部主席郭文义、香港公益热心人士黄嘉乐、江西省侨联秘书长陈世春、乐平市副市长王细妹、乐平市教育局、乐平市侨联、乐平市浯口镇、乐平市礼林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这次捐资活动是由江西省侨联牵线,乐平市侨联负责承办,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为浯口枧头小学、礼林铺里小学各捐资15万元建设的。

  乐平市副市长王细妹代表乐平市政府向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对乐平市的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江西省侨联领导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几年来乐平市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全市的教育资源配置和学校建设情况,并代表市政府承诺配套资金的及时足额到位,以及做好工程建设和质量监管工作,把两所侨心小学按时按质按量建设好,她说,这两所侨心小学的建成,将为改善学校办学环境,推动全市基础教育起着推动作用。

  江西省侨联秘书长陈世春对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受助的两所小学一定要认真地按协议书中的条款予以落实,管好用好善款,将学校建成省内捐资建校范例。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内地建校部主席郭文义代表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讲话,他说少年强,则中国强,相信通过这样的慈善爱心活动,能让更多的贫困学生走进学校,接受教育,改变自己的命运,感动更多的华侨关心关爱祖国的学校建设,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最后,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建校部主席郭文义、江西省侨联、乐平市教育局、乐平市浯口镇、乐平市礼林镇领导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之后,各方代表共饮红洒庆祝签字仪式圆满完成。(卢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