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华商陈江和慷慨捐巨资 助推日照市文化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爱国华商陈江和慷慨捐巨资 助推日照市文化建设
2010年05月28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江和(右一)巨资捐建日照市图书馆(山东侨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日照外侨网消息,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向日照市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支持日照市图书馆项目工程建设。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出席27日举行的捐赠仪式。

  日照市长赵效为代表日照市政府接受捐赠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继春主持捐赠仪式。副市长徐清代表市政府与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赵效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江和的慷慨捐资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陈江和十分关心关注和支持日照的发展,此次捐建为丰富日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表现了一名爱国华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祖国人民的赤子之心。他呼吁,日照市图书馆建设所涉及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捐建善举为动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市级综合文化中心建设,为打造滨海文化名城奠定坚实基础。

  陈江和表示,日照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沿海港口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这次捐建能够为日照建设一个高品位、多功能的文化设施起到推动作用,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开阔视野、汲取精神食粮的文化平台,为日照的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具有独特魅力和内涵的日照文化能够继续发扬光大。

  据了解,日照市图书馆位于济南路以北,菏泽路以西,项目占地约4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民读书阅览等文化活动的主要场所。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