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侨联赴上海无锡拜会拟参加"徽商大会"客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侨联赴上海无锡拜会拟参加"徽商大会"客商
2010年06月0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康晓萍、吴向明深入企业考察
图为康晓萍、吴向明在无锡侨联集团考察时与该集团高层会谈并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6月3日至4日,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和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吴向明率队赴上海、无锡拜会拟来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重要客商,走访重点企业,取得了明显成果。

  3日下午,康晓萍一行先后拜访了上海诺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水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添翼数字媒体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会谈中,康晓萍对客商积极参与省侨联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作为国家战略,为安徽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各项活动,各位客商能够在安徽寻找到商机,来安徽投资兴业,拓展企业规模。各位客商纷纷表示将按照活动时间安排准时参加,其中,中国水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捷明确表示将带着三个投资项目来安徽参会。

  4日上午,康晓萍一行在无锡市侨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无锡侨联集团,与该集团董事长、总裁唐明、执行副总裁曹一平进行了会谈。唐明向康晓萍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在了解到桥联集团在安徽宿州有投资业务后,康晓萍希望桥联集团能够充分把握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政策优势,把企业扩张的方向定在安徽并相信企业在安徽一定有大发展。(张凌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