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定山市侨联访问印尼 获河南籍留学生迎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平定山市侨联访问印尼 获河南籍留学生迎接
2010年06月11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副校长黄天胜及宿舍长Kolonel Long,周三(6月9日)下午6时率领在该大学就读的20多名河南省留学生,到苏加诺哈塔国际机场,迎接由河南省平定山市侨联主席励伟英率领的一行4人访问团,包括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谢富强、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萧根胜及张付招。

  后前往Plaza Indonesia一家中餐厅为访问团洗尘,励伟英主席说,之前已4次到印度尼西亚访问,这次前来除了探望在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就读的平定山留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也希望通过这次的访问,能够更进一步加强平定山市和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在文化领域的合作。

  目前在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就读的平定山市留学生有20多人,其中的95%是获得100%的奖学金,他们在总统大学毕业后,可自由选择继续在印度尼西亚发展或回到平定山市发展,平定山市侨联从2004年起就派遣学生到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深造,至今已造就许多人才。

  访问团于11日中午11时拜访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永久荣誉主席陈大江及其它领导,12日前往泗水拜访当地的侨领,同时感谢印度尼西亚总统大学总裁李文光,这些年来提供平定山市留学生奖学金及其它的协助。

  她说,平定山市侨联为了更促进和海外华侨华人的关系,定于今年9月举办第3届世界华侨华人经济合作论坛,这个论坛是由国务院侨办和河南省政府主办,由平定山市政府协办,讨论的议题包括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旅游会谈及教育等问题,并计划于今年10月或11月,平定山市长将率领由政治家、企业家组成的100名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