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侨农场千户"侨心居"落成 归难侨喜迁新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华侨农场千户"侨心居"落成 归难侨喜迁新居
2010年06月12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领导、嘉宾为英红华侨农场红旗居委会“侨心居”纪念碑揭幕
领导、嘉宾为杨村华侨农场坪塘办事处“侨心居”纪念碑揭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2008年,广东省侨办发动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帮助华侨农场困难归难侨危房改造,建设“侨心居”。倡议得到了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获得中山侨商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香港新鸿基地产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陈伟南、吴惠权、杨钊、马介璋、陈汉士等侨商侨领的捐助,共筹善款501万元,安排捐建12个华侨农场1002户困难归难侨家庭进行“侨心居”建设。

  近期,各个受助华侨农场约1000户“侨心居”已基本峻工,一栋栋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6月10-11日,受助数量最多的杨村华侨柑桔场和英红华侨茶场分别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侨心居”落成仪式,归难侨喜气洋洋搬入新居。

  广东省侨办董华民副巡视员、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符圣荣理事长、中山市外事侨务局调研员郑伟枢、中山市侨资企业商会梁兆强常务副会长、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李家华经理、吴惠权先生代表利姬女士、博罗县张泽旺副县长、英德市陈智副市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落成仪式并参观建成的“侨心居”。

  董华民副巡视员代表广东省侨办、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向捐助方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华侨农场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捐资建设“侨心居”是一项功德无量的好事。希望华侨农场归难侨要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知恩图报,勤劳致富,过上美好安定的新生活。中山市侨资企业商会梁兆强常务副会长祝愿乔迁新居的归侨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并感谢省侨办、省侨心慈善基金会、中山市外事侨务局将他们的爱心落到实处。(钟纲)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