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办确定2010年云南省对口帮扶工作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确定2010年云南省对口帮扶工作项目
2010年06月24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推进东西区域合作,落实《上海-云南对口帮扶合作第十一次联系会议纪要》的精神,继续开展“侨爱工程”,上海市侨办与云南省侨办共同确定了2010年沪滇对口帮扶合作工作的内容。上海侨办将扶持云南省文山州、保山市华侨农(林)场发展,切实改善归难侨的生产生活条件;资助云南省边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扩大沪滇两地侨务工作的交流与合作。6月21日下午,上海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同云南省侨办副主任胡明学分别代表沪滇两地签订了合作协议(工作备忘录)。

  按照协议约定,2010年上海市侨办通过上海市合作办筹措对口帮扶资金200万元人民币,用于实施新农村建设“白玉兰整村推进”扶贫开发项目,项目涵盖云南省砚山县、富宁县和昌宁县的四个华侨农场。另外,上海市侨办还将协调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赴云南捐建两所完小和一所卫生院,并且资助120名云南贫困大学生。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肯定了沪、滇两地侨办在以往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中密切合作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并且对今后帮扶工作的推进成果给予更高的期望。云南省侨办及有关县市华侨农场的干部,以及上海市侨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