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侨办获服务新农村建设组织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温州市侨办获服务新农村建设组织奖
2010年06月24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为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颁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消息,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第16届浙江旅外乡贤聚会暨相聚长三角活动隆重召开,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位浙江乡贤聚首杭城,畅叙爱国爱乡之情。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应邀参加。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乡贤,紧紧抓住宝贵机遇,秉持互利共赢理念,踊跃投身浙江“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实践,在浙江省建设最需要、自己又最能发挥作用的领域大显身手,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开幕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旅外乡贤参与新农村建设贡献奖和组织奖、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杰出奖获得者颁奖,向爱乡楷模代表赠送了《浙江省爱乡楷模》画册。

  据悉,温州市侨办获得“发挥侨务优势服务新农村建设”组织奖,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为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颁奖;温州市侨商会会长、温籍侨领翁银巧获得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杰出奖;温籍华侨黄长顺、周天玲夫妇同获浙江省爱乡楷模称号。(郭显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