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上红十字伪装救护车 面包车为躲电子眼出雷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喷上红十字伪装救护车 面包车为躲电子眼出雷招

2010年07月07日 09:08 来源:长江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逃避电子眼,竟然将面包车改装成救护车的模样。昨日,该车被省高管五大队民警查获。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高管五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界子墩收费站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粤B93200的救护车驶入收费站出口,民警发现该车号牌严重污损,便对其进行检查。经核查比对,发现该车行驶证上车辆照片与现车明显不符,行驶证上的车辆图片显示该车是一台普通的中巴车,而这辆车车顶载有简易爆闪灯,车身喷涂有红十字标识,民警怀疑这辆车被私自改装。

  经查,车主周某系湖北荆门市沙洋人,在广东深圳购得一辆中型客车用于个体经营,往来于湖北、广东两省,为逃避电子眼,便将车辆喷上救护车的红十字标志,加装爆闪警灯伪装成救护车,车辆年检前又将车改回原始模样,此外,周某还故意将车牌号污损。

  民警对其污损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并当场没收爆闪灯,责令其现场恢复车辆原状。(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姜红鹍 程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