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地位获认可 东风雪铁龙C5成为APEC官方用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市场地位获认可 东风雪铁龙C5成为APEC官方用车

2010年07月0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前,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副部长王涛将一把特别制作的钥匙,交给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普,标志着由20辆东风雪铁龙C5组成的“第三届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贵宾车队正式投入使用,在6月30日至7月2日期间,全程为与会的中国政商精英和世界级经济领袖提供服务。

  作为B级车中的创新力量和“逸天地 悦人生”的引领者,东风雪铁龙C5本次荣膺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充分证明其已成为精英人士共同的新选择。

  作为本届论坛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东风雪铁龙C5与论坛的主题和调性高度契合。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持续创新 共享中国市场机会”,凸显了中小企业在经济中的创新力量,这与东风雪铁龙C5内蕴的创新基因高度一致。同时,本届论坛着眼于帮助商界精英发现中国市场的机会,而C5作为已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成功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后凭借其原汁原味的欧系车品质必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成功,成为B级车中的新力量。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着力于传递“逸天地 悦人生”新风范的C5,为与会的贵宾提供了卓越的“动态舒适”驾乘体验。同时,C5高端、尊贵的调性与本次论坛高度契合,其也与参会贵宾在事业上的卓越成就相得益彰。

  东风雪铁龙C5本次成功携手APEC中小企业对话世界500强财富论坛,不仅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价值的决心,也体现了C5作为B级车中的创新力量获得了“新绅士”一族为代表的社会精英的广泛认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