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柯南:2020年沃尔沃将实现零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白柯南:2020年沃尔沃将实现零伤亡

2010年07月07日 11:03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下旬,由沃尔沃汽车带来的品牌体验日活动即将登陆沈城,届时,辽沈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沃尔沃一贯以来倡导的安全性能。

  近年来,沃尔沃在中国取得了惊人的销售增幅,日前,记者采访了沃尔沃汽车中国产品及业务发展总监白柯南先生。

  记者:资料显示,1—5月份,沃尔沃增长了108%,成功的因素是什么?有一个观点是沃尔沃现在是属于中国人的车了,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白柯南:与竞争对手相比,沃尔沃有哪些亮点呢?以XC60为例,首先就是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它可以防止碰撞发生,这个城市安全系统一旦推出以后,它已经成为豪华车系列当中安全的标杆了。

  沃尔沃是一个全球的品牌,现在的话,我们有一个新的拥有者,那就是中方。毫无疑问,这对我们市场的进入方面会提供更多的方便,同时使我们这一方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市场,给我们快速的业务增长打开了一道大门。

  记者:2020年,沃尔沃要做到没有人因为驾驶沃尔沃而伤亡,我想问一下,能不能说一下是怎么做到的?

  白柯南:沃尔沃公司有一个专门的交通事故调查小组,这个小组的主要工作是什么?一旦沃尔沃车辆当中出现一些交通事故的时候,我们就会把小组的工作人员派到现场,然后进行分析,甚至我们会出钱把这个车再买回来,带回到我们总部的安全研究中心来看一下这个事故发生的碰撞原因是什么?

  这样的话,在新车实验和生产过程当中,我们会把过去失败的知识和经验,还有一些新的技术,放在新的产品当中。所以说,我们是一种从目前流行的被动式的安全已经提升到主动预防式的这种安全措施了。 (于风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