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的车事:开着豪华SUV去给微客代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范伟的车事:开着豪华SUV去给微客代言(图)

2010年07月07日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春节过后,在赵本山新作《乡村爱情故事》播出后,赵本山曾经的搭档范伟主演的《老大的幸福》又抢占了央视一套的每晚黄金时间播出。这两部北方题材的生活喜剧先后播出让各界对赵本山以及范伟的关注度再次提升。虽然,范伟综合的影响力仍然不及本山,但是他就像自己出演的《老大的幸福》一样过着快乐的生活,与部分明星一样,也为汽车代言。

  范伟自从不与赵本山合作后,近些年来几乎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在自己主演的《老大的幸福》开机拍摄后才渐渐的锋芒毕露,也迎来了自己事业新的高峰!范伟平时活动在北京以及辽宁老家,在京城低调的他乘坐的是一辆百万级的大众豪华SUV。

  范伟低调朴实的形象被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吉奥汽车所看中,邀请范伟为其旗下的车型当形象代言人。而由范伟代言的吉奥汽车与范伟一样,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范伟主演的《老大的幸福》旨在探讨当下人的幸福观,让观众在亦庄亦谐的家庭情感故事中审视现实社会的奇怪现状,反思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用一个小人物的“无为之事”和“不言之教”诠释最朴实、最纯粹的幸福观,是一部相当不错的喜剧电视连续剧。另外孙宁、孟广美的加盟,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憨厚老实的足疗师老大在东北小城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几个自以为生活幸福、事业成功的弟弟妹妹要帮大哥换一个活法,极力安排他来到北京寻找“幸福”。然而,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不同让老大在陌生的大都市里四处碰壁。在目睹了房地产大亨二弟、官迷三弟、房奴四弟、“股疯”小五的生活后,老大身心俱疲、倍感茫然;但另一方面,老大又能主宰自己的生活和命运,他一直照顾着孤苦无依的梅好和她的儿子乐乐,像一座大山一样成为弱者最坚实的依靠,展现了独特的人格魅力,并最终令众人感悟到“什么才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