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甜蜜购宝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申雪赵宏博甜蜜购宝马

2010年07月07日 13:3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运上,两个相互依偎的身影以一曲《G小调柔板》完美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申雪赵宏博为中国国家冬奥代表团赢得了第一块双人花样滑冰冬奥运金牌,于此同时,这两位亲密爱人宣布退役。一转眼,距离那个激动的时候已经4个月的时间了,他们开始描画未来的风景。6月15日,在金港汽车公园内的燕宝宝马展厅为两位冬奥冠军举行了新车交付仪式。

  可能是离开大家视线有点久,两位奥运冠军刚刚来的活动现场时还显得稍微有点紧张,慢慢习惯了各家媒体的闪光灯之后逐渐进入了状态。但在拿着放大了好几倍的宝马车钥匙时,还是表现的很吃惊:“唉呀妈呀,怎么这么大?”。

  在冬奥会上,申雪身姿轻盈,动作柔美动人;赵宏博阳刚帅气,男人味十足,对申雪的保护可谓是无微不至。活动现场两人表现的很甜蜜,当小雪在认真的听销售人员讲解车型功能的时候,宏博时不时趴在窗边注视着申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