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化石 38台经典老爷车将亮相长春汽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活化石 38台经典老爷车将亮相长春汽博会

2010年07月07日 14: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华网长春7月6日专电(记者姚湜)《蜘蛛侠》等著名好莱坞电影道具车、车身长度约10米的超长豪华轿车……在即将于7月中旬召开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跨越太平洋而来的经典老爷车依旧将是亮点之一。据悉,今年长春车展展出老爷车的数量将增至38台。

  6日,记者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长春汽博会将继续集中展示世界名车中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坐驾,展出数量由去年的25台增至38台。除去年就已展出的猫王坐驾、李小龙电影道具用车等老爷车,今年的新增车辆包括1916年的福特T型单座敞篷车、哈里-戴维森摩托车以及《蜘蛛侠》经典系列车等。

  据了解,本次长春汽博会计划将老爷车直接展示在街道旁,或模拟正在马路上行进的状态,以贴近参观者。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将定时抽选幸运观众,穿着相关电影的道具服装亲身感受老爷车的奢华与舒适。据悉,老爷车通常泛指几十年前使用、现在仍能工作的老式汽车,它们不仅展示着汽车发展的历史,同时也是社会发展的见证。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科技环保,绿色家园”,将着重突出新能源、新技术的展示,总展出面积达16.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8.6万平方米,室外8万平方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