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寒意”渐浓 8大车系降价信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市“寒意”渐浓 8大车系降价信息(图)

2010年07月07日 16: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炎炎烈日下除了一杯饮料和海边的比基尼美女之外,还有什么让我们更加清爽的吗?答案当然是有的。这就是以下八大汽车品牌在中国车市刮起的降价风暴,虽然国内大部分城市热浪袭人但这些降价消息一定会为想要购买新车的朋友带来阵阵凉爽。

  根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城市为代表的上述8个热销品牌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让利优惠。而另一方面国内上半年的汽车生产量已经超过800万台,国内各大汽车交易市场和4S经销商处都出现了“库存压力”的报告。其中不乏BMW、沃尔沃这样的高端品牌,而其它品牌多以大众化品牌居多,它们当中最小优惠金额也在5000元以上至3.1万元之间。

  BMW

  推荐车型:进口BMW 1系、华晨宝马5系Li

  冰凉指数:★★★★

  购买指数:★★★★★

  下半年华晨宝马新款5系Li车型将会上市的消息,让上半年的老款宝马5系Li车型价格一一路下降。直至近期国内各大城市的BMW老款5系Li车款都有大幅优惠,其中北、上、广三地的优惠金额最高已达6.86万元。此外BMW 1系在2009年底至2010年初的销量明显攀升,这与经销商方面的大胆让利不无关系。目前大部分BMW授权经销商都可以给出1系120AT车款23-24万元的提车价,可谓“冰爽到底”了。

  沃尔沃

  推荐车型:S40、S80L

  冰凉指数:★★★★

  购买指数:★★★★

  沃尔沃旗下大型豪华轿车S80在年内即将迎来2.0T引擎的升级换代,这与BMW新5系LI的产品换代有着相同的降价因素。另一方面,沃尔沃在国内的经销商网点相对较少,客户认知度还有待提升。尽管它的确是一款安全和豪华的轿车,但是目前大部分经销商还是不得不以降价来吸引客户的注意。沃尔沃另外一款S40轿车的售价达到了20-30万元的区间,而在这一区间内下有日系的雅阁、凯美瑞,上有宝马的3系奥迪吖A4L的“夹击”,因而最终选择S40的客户的确少的可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