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华召回部分存安全隐患的进口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巴鲁在华召回部分存安全隐患的进口汽车

2010年07月07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 闫晓虹) 继丰田日前在中国召回部分雷克萨斯后,因方向盘卷式连接器缺陷,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也将自7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斯巴鲁力狮、傲虎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457辆。

  今日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的消息称,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使用的润滑脂引起游丝电缆断线,可能会有安全气囊警示灯亮,喇叭不响、换档拨片无法操作、巡航操控键盘、方向盘音响键盘操控失效现象出现,影响车辆安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和更换方向盘卷式连接器,以消除隐患。

  丰田汽车日前曾透露,其今年上半年在中国销售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27%,6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8%。但由于受大规模召回事件的影响,丰田的这一增幅要低于中国汽车市场整体的增长率,也低于一些在华日本车企。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也刚刚宣布,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仅6年的进口汽车品牌,截至2010年7月其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