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车展吸引海内外车商眼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春国际车展吸引海内外车商眼球

2010年07月15日 0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7月14日电 ( 记者 闫晓虹) 中国汽车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令世界瞩目。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共有132家海内外汽车企业带来的927辆展车亮相期间,参展车辆数量创历届之最。

  据组委员介绍,本届长春车展共有中国国内轿车品牌45个,国际轿车品牌40个,海外汽车展商主要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等10余个国家,本田、奇瑞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悉数参展。

  作为中国的汽车城,长春是日本丰田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基地,也是丰田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丰田与一汽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在众多领域展开了合作。2004年丰田在中国的第一家V6发动机工厂 —— 一汽丰田(长春)发动机有限公司成立,同年开始生产代表丰田最先进技术的发动机。丰田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一直把中国定位为最重要的市场,同时也对中国的东北市场高度重视。此次,丰田汽车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品牌展出全系列30台展车,在展区面积、展车数量等方面均达到在长春车展参展史上的最高记录。本次车展,丰田展出了3款代表世界环保最尖端科技的概念车。

  本届车展上,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吉利、一汽等也带来了20余辆全新概念车,它们展现了中国汽车生产领域的诸多新思路和新技术。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