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称武汉公交司机最“牛” 图示车轮离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网帖称武汉公交司机最“牛” 图示车轮离地(图)

2010年07月15日 07:2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武汉公交车司机全球最牛!”“果然飞起来了!”“武汉的公交司机位于牛A与牛C间!”……

  7月13日,网友复古鱼在得意网发出了名为《在武汉不会开飞机的船长不是好司机》的帖子,其中附上了三张图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公交车司机“疯狂”的一面,第一张图中一辆公交车飞驰而过,前轮离地约30厘米,网友看后惊呼“果然飞起来了!”;第二张图中公交车如同船一样趟深水而过,大量水花溅离地面约2、3米;第三张更是“雷”人,一约六旬太婆被夹在两公交车间正在痛苦的“跳车”,而她身下则是已没过车轮胎的深水。

  帖子发出后,短时间内就吸引了一千的点击,近70位网友积极回帖。也许是发帖者在帖文中冠以了“武汉”二字,又加之最近连日暴雨,图片里的情形很容易切合武汉现状,网友们纷纷将“赞誉声”投向了武汉的公交司机。

  但也有网友对该帖发出了质疑,如,网友“崇山峻岭”说,第三张图片阿婆跳车的画面中,阿婆穿的是棉衣,与武汉现在天气不符,有可能不是在武汉拍的,起码也不是最近拍摄的。(记者 戴维 实习生 陈明岭 郭洁)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