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表情:销售“冷”售后“热” 优惠政策引顾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市表情:销售“冷”售后“热” 优惠政策引顾客

2010年07月15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最近走访各大4S店发现,时值销售淡季,前来看车购车的消费者很少,很多展厅甚至“开天窗”,一天也没一个顾客上门。但与空落落的销售展厅相比,售后市场却一片红火,大批车辆排队等待保养或维修。车商表示,这与各4S店推出的多项售后优惠有关。

  售后排长龙

  记者在港宏雪佛兰展厅看到,前来看车的只有两家人,客户休息区却坐满了前来保养或维修的消费者,车辆接待区也排起了两条长龙。据售后处接待人员表示,该店进入7月以来,每天都有100多辆车进场。现阶段所有车辆都必须先进行服务预约,否则会等待很长时间。

  同样的场景在多个4S店上演。据了解,大部分车商7月售后进场车次环比增加了30%左右。其中以做检测与维修空调的最多,其次是保养与其他维修。而针对售后火爆的情况,为了保持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车商均建议车主提前预约。

  优惠引客来

  成都进入7月后气温飙升,伴随着车主对空调的频繁使用,车商们应季推出的以“空调免检”为主的一系列售后优惠活动受到了消费者青睐。这也是点燃成都车市七月“售后热”的主要原因。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基本所有4S店都推出了“夏季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另外,免费充氮气、免费更换机油滤、工时费打折、买配件送礼包等项目,也是4S店吸引车主的法宝。

  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表示:“夏季推出的空调免费检测以及其他售后活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同时,在4月‘限车听证会’刺激下购车的消费者,也陆陆续续开始首保。这两大原因导致了7月4S店售后的火爆场面。”(陈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