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30万辆新项目落户江苏仪征 2012年投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大众30万辆新项目落户江苏仪征 2012年投产

2010年07月15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15日电(记者崔佳明)15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江苏仪征项目的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来自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上海汽车总裁陈虹,大众汽车集团董事副总裁海兹曼教授,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和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主持。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上海大众、扬州市人民政府、仪征市人民政府三方携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副总经理何思渊,扬州市市长谢正义和仪征市市长程希共同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上海大众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多年来,上海大众通过自我积累,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而快速发展。企业产品布局向全系列发展,生产基地实现跨区域联动,初步形成行业领先、立足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上海大众将充分依托“十二五”期间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争使上海大众在产品研发、制造水平和营销能力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上海大众新项目落户仪征,将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降低运营成本,通过上海大众安亭总部与长三角地区生产基地的高效互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上海大众将紧紧抓住国家“进一步提升长江三角地区整体实力和国际竞争力”重大决策所带来的战略发展机遇,积极优化生产布局,调整工厂机构。

  据悉,该项目有望在2012年底实现投产,产能规划为30万辆,新工厂毗邻上汽荣威在仪征的乘用车基地,预计将为当地新增就业机会3000个以上。江苏仪征基地建成后,对于加快上海暗中发展,增加产品品种,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都将产生积极意义。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