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双离合 全新福克斯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1.6T+双离合 全新福克斯谍照曝光

2010年07月15日 14:2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一代福克斯尽管早已发布,在北京车展我们也有幸一睹芳容,不过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这款车要到2012年推出,因此这款车仍然进行量产前最后阶段的路试,近日其谍照再度曝光,谍照是在荷兰境内拍摄到。

  福特全新福克斯采用福特KineticDesign设计语言,塑造出更高挑的腰线、更为流线的车顶与车侧线条和略缩的车窗面积而在整体身型上会显得更为动感,新福克斯在保持福克斯一贯运动基因的同时,显得更为个性而前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