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经典 全新Cross Golf静态评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超越经典 全新Cross Golf静态评测(图)

2010年07月15日 17:50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两年,Cross概念的跨界车型大行其道。当年的Cross Polo车型作为大众跨界车中第一款国产车型,已经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和认可。而新一代的Cross Golf早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就已亮相了,据悉,大众汽车准备以进口的形式引进该车型并在国内销售。那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Cross Polo车型与国产高尔夫6都有哪些新的变化。

全新Cross Golf静态评测

  新Cross Golf的外观与国产高尔夫6整体风格相近,而Cross Golf看起来比国产高尔夫6更加饱满。新Cross Golf的前脸,延续了高尔夫家族标志性的U型脸谱。双色前保险杠,底部包覆着运动套件,兼具实用性与装饰功能。

Cross Golf车型与国产高尔夫6对比前脸

  圆形的雾灯深陷在保险杆上,给人一种立体层次感。下冷却口由细密的蜂窝状护网隔离,加之菱形的黑底透镜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加硬朗,Cross跨界风格明显。

Cross Golf车型

  新Cross Golf的前大灯,采用了随动转向技术。大灯会根据车速和前方弯道的路况,自动设置摆角,不但可以提供最有效的照明角度,还能防止对迎面而来的车辆产生眩目效果,有效降低弯道的事故概率。

Cross Golf大灯

  新Cross Golf的尾部造型,与高尔夫6有较大差异,梯形牌照框上移到后门之上,后保险杠底部的红色反射板略微向中间靠拢。而尾灯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分离式的红色面板上,布置了两组圆形倒车灯和雾灯,并采用了LED灯组。

Cross Golf车与国产高尔夫6尾部对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