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即将亮相 柴油动力尽享低耗奢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铃驭胜即将亮相 柴油动力尽享低耗奢华

2010年07月15日 17:58 来源:中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油品问题的解决,柴油机的优势日益凸显,低油耗高动力的特性让柴油轿车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即将亮相的江铃首款SUV--驭胜,就是采用福特最新柴油动力科技的江铃驭胜,不仅使油耗大大降低,还能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让人尽享愉悦低碳生活。

  2010年的车市中最火的车型无疑是SUV,上半年我国SUV产量实现100%增长,下半年仍然有十几款全新SUV车型上市,随着江铃、海马、比亚迪、奇瑞、吉利、荣威纷纷推出新款SUV车型,自主品牌SUV市场将进入多品牌竞争的局面,在众多品牌争先恐后进入这一热门细分市场的时候,江铃驭胜却独辟蹊径,争做柴油SUV中的佼佼者。

  据介绍,此次江铃推出的首款SUV驭胜将搭载源自福特技术的新一代欧IV柴油发动机,拥有博世 “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TDCi),动力充足,节能环保,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低速爬坡、高速超车游刃有余。以顺应“低碳”时代的柴油动力技术为核心,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卓越品质、节能减排与低耗高效的需求。

  据专家介绍,柴油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可以独立控制燃油、压力、喷油量及喷油时间,并随发动机转速进行多级控制喷射,使发动机工作更平稳。相比汽油机,柴油机更省油减排,同时还拥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真正做到节能减排而不减动力。

  为了进一步验证发动机的优异品质以及与其他部件的匹配性,江铃汽车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了驭胜严谨而苛刻的“三高”测试之路,此次测试历时之长,路程之远,跨度之大,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多次跨越最低气温达到-32℃的黑河,穿越吐鲁番火焰山,抵达海拔5300米的唐古拉山山口,每站地都是极限,每一处都是考验,每一次都有反反复复的各项测试,包括发动机冷、热反复启动、长时间怠速及高速奔跑,苛刻的测试充分验证了发动机的如金品质和卓越性能。

  江铃内部相关人士非常有信心地告诉记者,今年我国SUV产销量有望突破100万辆,乘着这股东风,凭借福特“芯”的澎湃动力和“低碳环保”的造车理念,相信即将亮相的驭胜一定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