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新生代 VERNA瑞纳登场(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都市新生代 VERNA瑞纳登场(多图)

2010年07月15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7月12日,以“时尚风潮 都市新生”为主题的北京现代VERNA瑞纳媒体试驾会在风光旖旎的大连隆重举行。备受媒体和广大汽车爱好者热切关注的全新VERNA瑞纳,在引领时尚的大连震撼驾临,让众多到场嘉宾不仅见证了这一激情时刻,也更加期待以A0+级高标准打造的VERNA瑞纳上市为国内A0级轿车市场带来新价值、新选择、新方向。

  历时5年,由现代汽车设在韩国、北美和欧洲三大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VERNA瑞纳是现代汽车集纳全球智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战略车型。VERNA瑞纳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以A0+级标准量身打造,将年轻激情的现代都市人群希冀的跨越同级的实用、时尚的内涵相融合,完美诠释彰显不凡品味的时尚生活车形象。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和轿跑式的外形设计,媲美中级轿车的内部空间,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卓越的燃料经济性和全方位高等级的安全防护,VERNA瑞纳的实用、时尚,源自其越级而立的超高品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