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箱存隐患 宝马、捷豹美国市场召回问题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燃油箱存隐患 宝马、捷豹美国市场召回问题汽车

2010年07月27日 07: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宝马和捷豹分别宣布在美国召回部分问题汽车,涉及宝马5系和捷豹XK,两者都是因为燃油箱存在问题。

  宝马公司(BMW)表示,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1月12日至7月1日之间生产的2010和2011款5系和5系GRAN TURISMO乘用车。

  这些车辆燃油箱内的燃油油位传感器可能被燃油箱卡住。

  据介绍,问题车型是BMW 5系,为2010~2011款,涉及6080辆。

  宝马表示,在燃油油位传感器被卡住后,仪表板上的燃油表显示的燃油量将高于实际燃油量,可能导致燃油箱内燃油用完,车辆熄火,增大了事故风险。

  捷豹也表示,将召回部分2010~2011款捷豹XK和2010款XF V8 5.OL汽油发动机车型。这些车辆在起动之后,内置于燃油箱中的电动燃油泵因为油泵继电器供电问题不能被正常驱动,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此次召回涉及数量5048辆。(记者刘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