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让利五万元 专业人士:淡季买车正是好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让利五万元 专业人士:淡季买车正是好时机

2010年07月27日 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6月份至今,东莞的汽车市场库存压力频频走高,众多车商面对高库存时都表现出一筹莫展。更有经销商表示,他们目前的库存资金已达两千多万元。另一方面,在高库存的情况下,各个汽车品牌开始降价促销,有的汽车最高让利达到了五万元左右。面对目前的汽车市场,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淡季买车正是好时机。

  汽车专业人士甘仁贵表示,现在的汽车价格降幅较大,而且随着国家节能产品的补贴车型推出,优惠的幅度比五、六月份还要大,因此说现在买车正是一个大好时机。

  “我们现在都在调整策略,希望能帮助消化现有的库存”。在寮步汽车城的一家4S店里,记者看到该店的销售经理正在清点摆放在路边的新车。“库存压力很大,所以很多车的降价幅度都降到了最低,有的车型是无利润可赚,但是为了能缓和资金,我们都在尽力的出货”。

  据了解,目前有的汽车厂家面对经销商销量不好的状态,也给予了其提车量减少的指标。但是仍然有经销商表示,这样仍不能缓和他们的库存压力。

  虽然说车商库存压力大,降价的幅度也大,但是仍然有消费者对于淡季里汽车的降幅表现出观望的态度。有消费者表示,现在的汽车降幅这么大,以后肯定也会降得更大。对于消费者的这些观点,有汽车专业人士则表示,现在是汽车经销商在推量,销库存,降价的幅度比2007年下半年更加大,现在正是买车的好时机。因为一旦到了10月份,汽车的旺季到来,汽车的价格或将会升上去,就不会有现在的这种价格了。

  据汽车专业人士张小军表示,现在淡季买车,服务好,价格也相当的优惠,因为现在淡季买车,众多人都为消费者服务,另一方面,车型也较为丰富,现车也多,可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另外,如果有精力,还可以慢慢和经销商还价。这与今年年初是相反的,因为今年年初的时候,大多数的人都需要排队等车,有的甚至两个月才提到车,因此说,现在买车是最着数了。(记者钟宏连)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