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专项治理警用车辆 外借警车警牌全部收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建专项治理警用车辆 外借警车警牌全部收回

2010年07月27日 09:5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建省公安厅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开展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以来,截至6月28日,福建全省公安机关已全部收回外借警车48辆(其中警用摩托车15辆),外借警牌22副;收回外借的O牌车39辆,外借的O牌车号牌20副。

  据介绍,福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摸排登记统计的警车11862辆、O牌车6208辆、涉案车辆48689辆,查处各类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非执行紧急公务超速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标志、警用车辆私用等警用车辆违规问题1439起。

  如何收回过去因各种原因外借外挂的警车及警车号牌?福建省公安厅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票否决”,严格追究责任。同时,将收回任务层层分解,由各地公安局领导牵头包干。各级公安督察部门会同装财、交管部门,认真调阅警车档案和系统数据,实地逐车、逐牌核对,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收回。(记者余荣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