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2车源足 汽油版最高优惠八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神行者2车源足 汽油版最高优惠八千(图)

2010年07月27日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全球知名的越野车、SUV品牌,路虎总是能提供给全球消费者最优秀的产品。全新2010款神行者2传承了路虎的家族血统,同时树立了紧凑型SUV的新标杆,同时作为豪华SUV车型,路虎神行者2在越野性能方面同样有大幅提升,让人在享受越野的同时又享受舒适,既有驾驶的乐趣又有通过的快感。近日,网上车市走访北京地区路虎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路虎神行者2 现金优惠8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神行者2 MTTD4 SE 柴油款 49.80万 49.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神行者2 AT/MTTD4 SE 柴油款 49.80万 49.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神行者2 AT/MTTD4 HSE 柴油款 57.80万 57.8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神行者2 AT/MTi6 SE 汽油款 56.80万 56.00万 8000元 有现车
神行者2 AT/MTi6 HSE+ 汽油款 64.80万 64.00万 8000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路虎汽车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北京地区对柴油车辆的限制因素,2010款2.2L TD4柴油动力的神行者2北京地区均无法销售,但使用汽油燃料的3.2L车型目前现车车源较为充足,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但部分车型颜色仍需提前预定,订车周期2-4周。对路虎神行者2有兴趣的客户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路虎始终坚持将最纯正的英国越野车基因传递给旗下每一款车型,就算是神行者这样主要用于“征服”城市的车型也不例外。所以它的气质跟奔驰GLK、宝马X3、奥迪Q5等同类车型有很大差异。方正硬朗的线条并没有太多修饰,平面与平面之间采用最原始、最直接的过渡方式,处处流露着机械之美。不过与卫士的简单粗暴相比,神行者2还是温和了许多,起码有精美的进气格栅和侧进气口作为点缀。在那些婉约的城市SUV中,它的辨识度很高。原始机械所带来的与众不同的“野味”是它的独特标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