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车展4天成交2014台 10万左右车型受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青车展4天成交2014台 10万左右车型受热捧

2010年08月18日 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成最大赢家

  8月历来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但北青车展却令淡季闪现了一抹旺季的亮色。以北京地区所有经销店全部现身的强大阵容参展的东风日产,4天共计销售574台,并以天籁、奇骏等高端车型为主,成为本次车展最大赢家。东风日产北京东风南方市场总监单世鹏直言“没想到”,他告诉记者,今年东风日产北京大区的营销主题是“绿行北京 创新为你”。参加北青车展则是东风日产第一次以区域规模参展,由于经销店多,车主维修保养比较方便,再加上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已经完善,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余地较大。参展之前,曾想过以北青报的影响力,销售情况应该比较乐观,但毕竟是淡季,对一天卖出202台还是没有心理准备。

  ●9-13万元区间车型受追捧

  世嘉、福克斯、朗逸、伊兰特悦动……每个品牌展台都有自己的当家车型,极其诱人的优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下定决心购买自己心仪已久的车型。记者发现,这些“明星车型”的价格区间大致在9万元到13万元,尤受家庭用户青睐。

  一汽大众海联力通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展第三天,所有车型包括展车在内都已卖光,这得益于史无前例的优惠,比如宝来1.6手动型,本次车展特别优惠1.8万元,仅售8.98万元,“史上第一次跌破9万元关口”,曾经20多万的“驾驶者之车”卖出了捷达的价格。

  本次车展正值国家公布第一批节能补贴车型目录不久,奇瑞、长安、东风日产等品牌纷纷打出节能补贴牌,3000元补贴搭载上其他优惠,自然特别受消费者关注。

  ●高端品牌销售不可思议

  虽然9-13万元价格区间车型在车展上最受追捧,奥迪、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的销售也不甘落后,用一名销售人员的话说,“数字远超预期”。

  展示了R8等靓车的奥迪品牌4天共销售19台车。计划销售15台车的宝马北京燕宝店,也以18台的成交量超过销售预期。而以10款车型参展的奔驰波士通达店销售情况则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4天成交近30台,仅昨天一天就卖出11台,除大量的C级、E级外,更不乏S级等高端车型,销售人员苦笑着说,刷卡刷到手软,POSE机上的纸都不够用了。

  更令参展商欣喜的是,车展上购车的消费者并非经销店里的客源转移。多数购车者都有购车意向,在车展现场经过多方比较,再加上参展商的大力促销和主办方的大礼包,遂决定出手。

  记者发现,本次车展的一大特点就是有购车意向的观众占主流。这令车展现场人流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成交数却可观,同时也令前来观展的消费者感到舒适。(李东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